close

今天的工作在慘烈中收場...

在江湖走跳也不是一天兩天了,我還是擋不住心裡排山倒海而來的沮喪...(海嘯新聞看太多的後遺症)

矮油,哪有每天都放煙火的嘛,對不對?

路邊的羊蹄甲和木棉花開得很美,我認真的在樹下呆了一會兒,想著之後要怎麼面對孩子的強烈混亂和不安?腦海中卻不停浮現Dr.Kottman說的話【要有信心,你不會把個案做壞掉的】!

 

很惱人的,我覺得自己的信心有點動搖起來(抖~~)

 

好吧,生活還是得繼續過...(轉得很硬哦)

沿著自由路來到甜點心球,路上很多警察杯杯,是怎麼樣了嗎?

我可沒有開快車喔,因為摩托車都騎在內側車道擋在我前面...

這家小小的店,在大大的自由路和進德路交會口的邊邊,不太起眼,但是招牌很可愛。

甜點心球

哇,一進去我立刻被櫃子裡滿坑滿谷的草莓給吸引,好多"芙蓮蛋糕",不用說這一定是人氣商品嘛~

甜點心球

上面一整排各式口味的心形蛋糕,看起來也很誘人(擦口水)~

RIMG0405.JPG

轉個身,噢,這怎麼得了,每一個切片蛋糕都好像在跟我招手~

RIMG0406.JPG

不過我還是有克制的靈魂,只拎了兩款草莓蛋糕回家(草莓季節不吃怎麼行呢)~

心形的蛋糕用心形的盒子包裝,非常對眼,除了透明的塑膠片,其他都是紙類素材,還算環保。

RIMG0424.JPG

滿滿的卡士達牛奶,光是看就迷死我,可是其他人都快要昏倒,直說"這麼多奶油,你自己吃好了"~

呵呵,正中下懷,連我都覺得自己實在蠻不要臉的

RIMG0421.JPG

另一個就是剛剛看到一整櫃子的芙蓮蛋糕囉!連切面都是草莓,人生真是太美好了~

RIMG0446.JPG

至於口味如何,等我吹蠟燭以後再跟大家分享~

 

甜點心球: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